女人的心是水做的,波濤洶湧時可以狂可以烈,然而,也有靜寂如死時 ..



10/14/2011

[文集]疲勞的男女朋友

「當我說,我又覺得陰道癢了,明天恐怕十之八九要看醫生。你說,啊?是嗎? 你不驚訝我陰道搔癢又復發,突發似的口氣冷漠。

那時,你工作了一整天,夜晚時分疲勞指數破表,整張臉可見倦容,我卻依舊霸道般的想要在我忙完所有雜事、蠢事與麻煩事後,占有你。可是,你簡直毫無反應,舉止不同於以往,我便說,你今天怎麼這麼奇怪?僅見視訊上依舊繃著一張臉,看起來你在煩心。 我只好半裸著身子,看看你會有何反應。 是的,你總是有反應,可是這一次似乎不一樣。

只好先去洗澡。陰道依然感到輕微的癢。

不痛,但癢。

這種癢是沒辦法激起人類的性慾的,不是「啊我好癢啊好想做愛啊。我要你我要你幫我止癢」。

不,不,它不是挑動性愛神經的癢,非來自女體欲與他人結合的頻率振動所造成,而是屬於累贅那般的癢,來自於內分泌失調、飲食出問題、衛生沒做好那方面,久而久之可進一步變成痛覺。

一再皺起眉頭,媽的,這種事情真讓人厭惡,就像疾駛而過卻突然煞車的公共汽車所發出的刺耳聲響,不會殺死人但是簡直讓人恨死。

這種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白帶症狀(Leukorrhea),雖然不是甚麼大病症,而且復發率高到簡直就像生活中的一部份--「噢,又是白帶啊。」(幾乎要等同於--噢,月經又來了) 可是也很惱人啊。有誰喜歡成為婦科的固定病人?(一個禮拜一、三、五按時回診,然後乖乖聽醫生的話,平躺在內診檯上,不要動,然後雙腿張開) 

之後我講起這回事,你說這一點也不使人驚訝。突如起來的冷淡真易使人錯愕與厭惡,然後我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玩起突然下線又上線的遊戲。(實際情況:第一次下線--刻意登出,想要看看你會不會留離線留言。但後來發現甚麼都沒有留。第二次下線--我問,為什麼你甚麼都不講?你說,妳都登出了,我還要說甚麼? 這才一時惱怒的將電腦關機)

當電腦再度詢問我,是否要關上所有被開啟的檔案與程式並且正式關機的那時機,我按了cancel,並又回到MSN上,想繼續找你,可是我無心的使用起隱藏模式,你卻覺得,我開啟隱藏模式跟你聊天(或鬼扯一番)簡直是無理取鬧--把我當甚麼東西,妳以為妳是誰。

只覺得都快要關電腦睡覺去了,隱藏模式只不過是一種即時互動軟體的某一種鬼設計而已,又不等於從此被視為空氣。

後來你說我總是從不滿足,都給我一切了卻還想要更多,妳陰道搔癢那我又算甚麼,妳每次在聽到我身體健康上的問題時,也不過就只跟我說一句「不要擔心」。該慶幸妳得的不是AIDS。

也許我不應該再跟你講太多這種事,反正你聽久了會煩,而且會覺得我大驚小怪,似乎我認定陰道搔癢、白帶症狀簡直就是世界末日。實際上,或許真該慶幸自己沒有得AIDS或者是cervical cancer。如你所言。因為我幸運得不得了(Because I am so fucking lucky)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