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心是水做的,波濤洶湧時可以狂可以烈,然而,也有靜寂如死時 ..



7/25/2014

[狗誌]養狗從初至今的整理 (4)

養Rocky到現在已經快要邁入九個月了(原來懷一個寶寶大概是那麼長的時間!我有那時間感了),他從壞小孩搖身一變為乖小孩,中間過程不是那麼簡單的,也遭遇到許多挫折,當初他老爸還說乾脆把這壞小孩賣掉或送人,我也只好在遭受打擊下的情況下跳出來反對。我說:「狗是被人教出來的」,就算小孩再壞,他也是自己的小孩(現在他老爸都愛他到快不行了)。我相信Rocky他也很努力的改變自己。

現在我們嘗試經營自己的披薩品牌,店名就是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的--「洛基披薩」(Rocky's Pizza)!許多不知情的客人甚至還問他老爸說:「你叫做Rocky嗎?」現在真的還會有人叫Rocky嗎?除了Rocky Balboa外,我不知道還會有誰。


又話說回來,每次只要帶Rocky出去,真正能夠說出他品種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,每一個月能夠有一個人真正喊出他品種的人就很不錯了。絕大部分的人一看到他的臉就異口同聲地說「法鬥」(我知道最近法鬥很紅,但能不能請你們仔細的再比較一下,波士頓梗的臉跟法鬥的臉簡直不同啊),甚至還有人以為他是「拳師」、「英國鬥牛犬」,種種美麗的誤會屢見不鮮。









洛基表示:「我是帥氣的波士頓梗洛基~麻煩大家不要再叫我法鬥了謝謝!(順便撂一下英文)Everybody, hello!  I am Rocky the Boston Terrier, not Frenchie,OK?」

以下是他睡覺的模樣(第一張頗為可愛,然而第二張開始帥氣的形象完全毀於一旦)--




搞笑貌---

出門在外的憨樣--


蠢樣再一發--


搖身一變為酷弟,簡直風情萬種--



看到剛出爐的披薩,忍不住口水牽絲了--


「我看到媽咪又拿食物在我面前晃--」

「我最喜歡自己親手搖車窗然後看窗外的風景了!」(所以我們大部分都鎖窗戶...嘖嘖)


「來去逛大賣場~~」

「媽的一直待在家好無聊。」(其實他老爸老媽根本就常帶他出去)


「看我臉比我媽咪還大~」

「感覺我臉變小了。」


以上是從去年十一月到現今七月底的養狗記事總整理!我期望Rocky他會繼續乖乖的、平安健康的陪伴在我們身旁(之前他有亂跑出去的惡紀錄..... 那種毛小孩不見、心急如焚的感覺我有時候會有,不過近期已幫他打晶片,希望有幫助!),日後有空繼續更新養狗記事!

1 comment:

卵生水筆仔 said...

好可愛啊。我家也有養狗,是大型犬秋田,叫作二宮,日文發音念起來很像尼諾(Nino)

ps.我搬回台中了